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财政局>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安排专项资金 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1-06 15:1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市关于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整体研究水平,2019年市财政局安排专项资金950万元,累计支持252个课题项目。

    一是充分发挥资助项目的导向、示范作用。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需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创新理论等项目作为市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资金重点资助方向,开展相关专题研究。

    二是突出服务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天津改革发展需要。安排智库类项目,开展专题研究,更好地对接天津实践,加大理论研究阐释力度。

    三是依托资助项目强化青年科研人才培养。面向35岁以下青年学者单独安排56个项目,通过以项目带人才的方式,支持青年学者提高科研学术能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7 17:11: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