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财政局>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拨付运营补贴2744.5万元支持养老机构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0-03-05 15: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支持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减轻养老机构运营压力,按照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3月4日,市财政局会同市民政局拨付2020年上半年养老机构运营补贴资金2744.5万元,惠及全市300余家养老机构、2万余名老年人,与全市养老机构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本次拨付的资金支持公建民营养老机构床位、社会力量投资兴办的非营利性养老机构床位以及接收经济困难的高龄失能老年人的营利性养老机构床位运营。补贴标准为收养生活自理老年人的养老机构床位每月100元;收养生活不能自理和半自理老年人的养老机构床位每月300元。

    下一步,市财政将积极配合民政部门,认真落实养老机构等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督促各区及时拨付资金,确保资金及时发放至养老机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5 15:39: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