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财政局>新闻中心

市财政筹措资金2.08亿元 进一步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
发布日期: 2020-05-28 09:4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做好2020年住房保障工作,市财政筹措资金2.08亿元用于我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该项资金主要用于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等方面支出。其中:廉租住房租房补贴1.4亿元,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0.56亿元,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0.05亿元,向对住房保障家庭出租住房的出租人补贴0.03亿元,对承担公房租金核减的公房经营管理单位补贴0.04亿元。 截至4月底,共计64432户住房困难家庭收到了补贴,切实享受到了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政策红利。

    下一步,市财政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筹措资金,为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提供支持,切实发挥财政资金在民生领域的基础性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8 9:40: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