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财政局>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 连续十年提高居委会退养主任生活补贴标准
发布日期: 2020-07-27 17:0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提高居委会退养主任生活待遇水平,2020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财政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财政收支压力,努力调整支出结构,连续十年提高居委会退养主任生活补贴标准,补贴标准由2011年的每人每月450元提高至2020年的每人每月1748.1元。新补贴标准于今年4月1日起执行,共惠及我市1200余名居委会退养主任。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及时足额将补贴资金发放到居委会退养主任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7 17:10: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