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财政局>新闻中心

财政支出的分类
发布日期: 2020-11-04 17:2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财政支出的分类

    按支出功能分类划分:共17类。一般公共服务、外交、国防、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技术、文化体育与传媒、社会保障和就业、社会保险基金支出、医疗卫生、环境保护、城乡社区事务、农林水事务、交通运输、工业商业金融等事务、其他支出、转移性支出。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共12类。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对企事业单位的补助、转移性支出、增与、债务利息支出、债务还本支出、基本建设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贷款转贷及产权参股、其他支出。

    教科文支出、社保支出、行政政法支出、财政支农支出、经济建设支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4 17:25: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