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财政局>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23 15:1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本报讯(记者 徐丽)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重点任务,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大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提振精神状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闻“机”起舞、奋力前行,不负历史、不辱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事业理念,助力开创天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努力成为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为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2/23 15:15: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