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财政局>新闻中心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 2021-01-22 16: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日报讯(记者 徐丽)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25日隆重开幕。在2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大会有关事项,向与会的我市各主要新闻单位和中央驻津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情况,并对落实大会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大会宣传报道工作提出要求。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z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2 16:51: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