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2-28 12:55      来源: 区财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根据《天津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津财会〔2021〕20号),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有效整顿和规范了会计秩序。按照行政执法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被检查单位的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结果予以公告。

    一、代理记账单位(天津荣星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对天津荣星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1-12月份代理记账资格条件及履行备案手续情况、签订业务委托合同及执行代理记账业务质量情况进行了财政检查,检查发现主要问题是:。检查发现主要问题:1.部分会计核算业务不规范。2.部分委托协议未按《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要求签订、3.部分备案报表数据与账簿等资料不符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依法下达了检查结论。天津荣星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已按照要求整改完毕。

    二、代理记账单位(天津云帐房智慧财税有限公司)

    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对天津云帐房智慧财税有限公司2020年1-12月份代理记账资格条件及履行备案手续情况、签订业务委托合同及执行代理记账业务质量情况进行了财政检查,检查发现主要问题是:1.部分会计核算业务不规范。2.部分委托协议未按《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要求签订。3.部分备案报表数据与账簿等资料不符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依法下达了检查结论。天津云帐房智慧财税有限公司已按照要求整改完毕。

    三、事业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创新研究院)

    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对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创新研究院2020年1-12月份会计信息质量情况进行了财政检查,检查发现主要问题为部分会计核算业务不规范。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依法下达了检查结论。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创新研究院已按照要求整改完毕。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