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财政局2022年7月行政执法检查对象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7-04 16:43      来源: 区财政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8号)文件要求,按照区财政局行政执法工作安排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随机抽取确定以下单位作为2022年7月行政执法检查对象,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天津易城财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记账机构)

    2022年7月30日前,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检查组反映被检查单位相关情况。反映问题提倡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检查组对反映人将严格保密。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连东道1060号(邮编300456),联系电话:022-65306963。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